重庆体彩 — 排列3、5 — 分析推荐
排列3近期综合分析| 推荐单双双形态 独一跨5跨
2016-11-04 09:45:55 来源: 中国体彩报

    胆码点析:当前关注号码359,从号码走势分析,当前3号自叠出组三后,有续热的可能,重点看好3号开出;其次考虑59,按冷热分析,两号温后至热机率较重,本轮有开出可能,本轮参考胆码395,独一胆参考3

  形态点析:两单、全单连续开出,本轮考虑号组是两双组合,应将两双组合作为重点考虑,从单双走势分析,定位于单双双较稳,在近期开出可能性很大,本轮参考形态:单双双。

  跨度点析:近期跨度中区徘徊,本轮中区跨续热,看好中区跨,关注456跨开出,5跨叠出后,回补可能性较大,重点看好5跨在本轮开出;跨度46有开出的可能,关注两跨在本轮开出;本轮参考跨度546,独一跨5跨。

  和值点析:和值自20点之后继续在中区开出较多,本轮和值看好中区和,和值13点开出的可能较大,作为重点;本轮考虑和值13点、12点、16点、17点、11点,独一和参考13点。

  (以上分析纯属个人观点,仅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