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体彩 — 排列3、5 — 分析推荐
排列3近期分析| 看好除4余3和值 关注小跨度
2016-11-04 09:45:19 来源: 中国体彩报

    和值分析:除4余3和值遗漏十余期,回补的空间很大。2路和值在近期相对薄弱,看好开出。参考和值:11、15、17。

  号码冷热:近7期,排列3热号为37。百位小号码在近期相对薄弱,0路号码开出次数较少,看好回补,关注“百位3”。温号为1259。个位奇数号码在近期开出频繁,看好偶数号码回补,关注 “个位2”。冷号为0468。十位偶数大号遗漏多期,开出的机会较大,关注“十位6”。

  组三提示:建议关注六码组三145678,该指标理论间隔开出周期为10期,历史最大遗漏为53期,上次是在遗漏27期后开出,目前再次遗漏33期。连续两次遗漏间隔时间较长,近期回补的机会较大。缩小范围,重点关注五码组三45678,该指标目前遗漏61期,有望于近期回补。

  跨度趋势:小跨度已持续遗漏多期,看好回补。0路跨度在近10期仅开出一次,谨防再次回补。参考跨度:1、2、3。

  特别提示:建议关注六码组六123478。该指标理论间隔开出周期为8期,历史最大遗漏为72期,上次是在遗漏28期后开出,目前再次遗漏15期。该指标上次遗漏时间间隔较长,本轮快速回补的机会较大。缩小范围,重点关注五码组六12348,该指标目前遗漏63期,有望于近期回补。(牛亮)

  (以上分析纯属个人观点,仅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