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体彩 — 排列3、5 — 分析推荐
排列3综合分析:小尾和值回补 关注中区偶数跨度
2016-11-17 13:37:44 来源: 中国体彩网

  和值分析:近几期,大尾和值表现较强,小尾和值回补的机会很大。看好和值小幅度摆动,关注2路和值尾回补。参考和值:12、14、15。

  号码冷热:近7期,排列3热号为1246。十位大号开出的机会较大,看好0路号码开出,关注“十位6”。温号35。百位中区号码表现较弱,回补的可能较大,建议关注“百位5”。冷号为0789。个位中区号码密集开出,本轮看好号码上行,关注“个位9”。

  组三提示:建议关注六码组三035689,该指标理论间隔开出周期为10期,历史最大遗漏为60期,上次遗漏15期,目前再次遗漏59期,已逼近其历史最大遗漏。该指标平均遗漏为10.55期,目前遗漏近6个周期,近期回补的机会较大。缩小范围,重点关注五码组三03689,该指标目前遗漏89期,已创造新的最大遗漏,有望于近期回补。

  跨度趋势:中区跨度或会再次集中爆发,中区偶数跨度表现的机会较大。重点关注0路跨度开出。参考跨度:3、4、6。

  特别提示:推荐关注六码组六016789。该指标理论间隔开出周期为8期,历史最大遗漏56期,上次遗漏44期后才开出,目前再次遗漏51期,逼近其历史最大遗漏。连续两次遗漏时间较长,近期回补的机会很大。缩小范围,重点关注五码组六06789,该指标目前遗漏96期,已创造新的最大遗漏,有望于近期回补。 (牛亮)

  (以上分析纯属个人观点,仅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