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体彩 — 体彩新闻
中心党总支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17-10-20 12:54:51 来源: 重庆体彩
 

2017年10月18日,中心党总支组织中心本部和主城区体彩办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中心中层以上干部、民主党派代表和职工代表在圆形会议室开展了集中(扩大)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在大家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以下简称“十九大”)开幕式后随即召开的。会上,中心6名党员代表、1名民主党派代表、1名职工代表及中心领导分别结合自身工作、生活实际,畅谈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总揽全局,运筹帷幄,励精图治、奋发有为,汇聚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强大力量,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开创了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崭新局面,所取得的历史性的伟大成就,还对十九大开幕式上习近平同志所作的工作报告谈体会。

 

大家一致表示:一是老百姓的获得感、自豪感、安全感、幸福感越来越强了,人民生活质量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二是在党的正确领导下,国家的政治、经济、科技、国防、军事、文化等方面得到极大提高,大大增强了综合国力,提升了国际地位;三是党的政策实,措施实,将国家带入了一个崭新的时代。

 

活动上,中心党总支书记张小波同志对中心今后一段时间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提出四点工作要求:一是要学实学透,以各支部为单位,按照十九大开幕式上习近平同志所作报告中的十三个部分逐一学习,做到深学细研;二是要认真贯彻,在学习十九大精神后,要结合中心工作实际,更加广泛地开展全民健身系列公益活动;三是要学以致用,针对党中央改善民生水平的要求,全市体彩人要努力增强公益金筹集功能,为完善公共体育服务体系和改善民生提供有力支持,为健康中国助力;四是及时梳理中心未来五年的工作目标和相应措施,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