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体彩 — 体彩公益 乐善人生 — 
重庆体彩2018“体彩助训 春苗行动”正式启动
2018-07-31 10:49:01 来源: 重庆体彩

    为助力我市青少年体育事业发展,帮扶贫困体育苗子,为我市竞技体育培养更多专业型后备人才,记者从市体彩中心获悉,2018年“体彩助训·春苗行动”已正式启动,全市符合资助条件的优秀体育苗子均可申报,一旦申报成功,将获得市体彩中心给予的资助金。


    今年,“体彩助训 春苗行动”再次降低资助门槛,只要申报对象符合条件,就能收获重庆体彩送出的资助金。本次资助的对象除了重庆市竞技体育人才库优秀苗子外,还将包括各级体校、普通中小学的优秀体育苗子。符合申报条件的个人可在重庆各区县体育部门领取“体彩助训·春苗行动”申请表、了解具体申报条件及申报流程。


    据市体彩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为了帮助更多优秀贫困体育苗子,为我市培养更多如谭中怡、施廷懋一样的世界冠军、奥运冠军,重庆体彩推出了“体彩助训·春苗行动”。截至目前,我市已有近1800名优秀体育苗子得到了“体彩助训·春苗行动”的资助。体彩将爱心送到了包括酉阳、巫山、彭水等边远区县在内的各个区县,尽力让每一个优秀体育苗子都得到体彩的资助,成长为栋梁之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