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体彩 — 
中心党总支及各党支部组织集中学习《中共重庆市纪委重庆市监察委员会关于三起党员干部参与赌博典型案件的通报》文件精神
2018-07-31 15:59:56 来源: 重庆体彩


7月27日和7月30日,中心党总支及三个党支部分别在党务工作室、中会议室、圆形会议室召开了党总支委员会和支部党员大会,集中传达学习了《驻市文化委纪检组监察组关于转发<中共重庆市纪委重庆市监察委员会关于三起党员干部参与赌博典型案件的通报>的通知》(驻渝文委纪发﹝2018﹞8号)精神,全体党员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及入党申请人参会,同时,中心领导班子参加了双重组织生活。


中心党总支张小波书记重点强调,一是全体党员干部要不断加强理论知识学习;二是中心领导班子要严格落实“一岗双责”,高度重视政治生态问题;三是从刘琳等人赌博案中深刻汲取教训,举一反三,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切实加强作风建设,不断增强拒腐防变的免疫力;四是所有在职职工必须坚持明红线、守底线,不断提高自身法制意识,时刻保持廉洁自律。同时,张小波书记还安排部署了专项整治工作相关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