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体彩 — 
学习2018年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2018-10-15 10:35:01 来源: 重庆体彩

2018年9月14日、19日、20日,中心三个党支部书记分别在中会议室和圆形会议室为支部党员上了一堂题为2018年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的党课。从“纪律处分条例制定的意义及要求”“条例修订后的八大亮点”“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怎样认真遵照执行”“纪律条例内容逐条解读”四个方面引导党员同志们学习2018年新修订的《条例》。


2018年9月21日,党总支在圆形会议室召开的中心组学习会上,党总支委员们重点学习了2018年新修订的《条例》新修订的内容,并将修订前后内容进行了对比学习。


中心党总支张小波书记强调,一要学习贯彻好《条例》,坚决杜绝“七个有之”,让铁的纪律转化为中心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二要严格落实好“一岗双责”,各部门、各党支部负责人把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永远排在首要位置;三要织密监督防范之网,中心党总支和各党支部尤其在重大节假日,要加强作风监督检查;四要教育引导中心全体职工积极践行尚俭戒奢的优良作风,切实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