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体彩 — 体彩新闻 — 
中心党总支开展“祭革命先烈,学时代楷模” 主题党日活动
2018-11-28 18:30:00 来源: 重庆体彩

    为悼念“11·27大屠杀”中英勇就义的烈士英魂,学习“时代楷模”杨雪峰同志正义凛然、临危不惧、尽职尽责的先进事迹,加强中心全体党员同志的爱国主义教育,传承红岩精神,践行服务人民的宗旨,11月27日,中心党总支在歌乐山烈士陵园开展了“祭革命先烈,学时代楷模”主题党日活动。中心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入党申请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党总支委员熊鹰同志为大家讲习了杨雪峰同志的先进事迹,紧扣精神实质,重点突出杨雪峰“信念坚定、对党忠诚,心系群众、服务基层,公正执法、坚守正义,严守纪律、清正廉洁”的“时代楷模”学习内涵。大家一致认为,杨雪峰是新时代广大党员干部的楷模,他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坚定信仰、实干担当”的精神,诠释了“人民公仆为人民”的铮铮誓言。通过集中学习,统一了党员的思想认识、明确了学习方向,切实把榜样力量融进了全体党员的心中。


    巍巍歌乐山下,“11·27”死难烈士墓庄严肃穆,低沉的哀乐声中,中心全体党员干部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历史功绩。“革命何须问生死,将身许国倍光荣,今间我辈成仁去,顷刻黄泉又结盟。”此烈士们为了国家独立、民族解放、人民自由幸福,不惜抛头颅、洒热血,赴汤蹈火,舍生取义,矢志不渝,谱写出一曲曲惊天动地的壮丽诗篇。


    活动中,党总支张小波书记向全体党员同志提出两点要求:一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把握精神内涵;二要以杨雪峰同志为榜样,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践行服务人民的根本宗旨,引导中心广大职工立足岗位做贡献,努力打造公益体彩、民生体彩、责任体彩、诚信体彩。


    我们,铭记历史,吾辈自强!